close
我本來想說要騎腳踏車出門 但怕下雨再加上太過脫脫拉拉
所以最後決定搭計程車前往XDD
嗚我真的很確定我跟他說要去大阪城公園站的嘛!
但司機人太過好的覺得京橋站比較方便所以帶我到了京橋站 囧
所以我默默的又從京橋站搭JR前去大阪城公園 (還爲了拍照擠不上車XD)

一出JR就看到月台上有人在求票 應該是求v6的吧

大阪城hall和劇院BRAVA近到我覺得也太有趣!!就一條河的兩岸而已!!
我們到的時候兩邊都有人在排隊
幸好我有票 所以很愜意的在這散步吃了小麥的薯條 好好吃噢~~!!
然後家瑜去找山下san 我去看生田斗真XD

在看之前我很湊熱鬧的抽了當日券 158 結果沒抽到XD 很想知道他是剩幾張

BRAVA很遜!竟然沒有大海報! 下次還是去東京好了!!
在沒有其他週邊可以買的情況下 我差點買第三本場刊 很可怕XD

看了一場 和家瑜會合去吃傳說中的麥當勞蝦堡
家瑜跟我說他去找山下san之後讓她有了急轉彎的決定
我跟家瑜說看了一場讓我有下次要拼一階前三列的決定
之後家瑜回家去 我繼續看可愛到爆炸的生田斗真

晚場坐我旁邊的女孩兒望遠鏡很厲害!!可惜他也不知道是在哪買的>"<

看完出來 我和眾多少女們等著生田斗真
遇到很好的staff告訴我們他會從另一頭的出口出來
我們就又跑去另一頭
但是後來保母車超心機的調整了位置 正好把路口整個視線完完全全的擋住 吼!!!

所以只看到了其實一點都不像手越祐也臉超小人超瘦的女二
還有柏原收史但我沒注意看所以也沒看清楚XD

等了快一個小時 最後一部taxi離開大家才捨不得的散了

走回大阪城公園的噴水池 看到v6放大家還圍在那裡聊天拍照捨不得走
嗚嗚看演唱會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我整個很無聊的去路邊買一盒章魚燒坐下來悠閒的吃
結果第一口就被燙到= =

公園通往車站的路上有三組樂團在表演
但只有一組有支持者 另兩組很寂寞....XD

突然發現我真大膽
因為JR天滿站我第一次到竟然還敢這麼晚
而且一出來看到柏青哥和奇怪的人妻專科有讓我傻了一下
不過在不知道到底走的路正不正確的情況下
我還是跑進一家雜貨店去看看有沒有賣什麼有趣的東西XD
還很蠢的在路邊販賣機買了很多瓶c1000買到卡住 XDDDD
很開心我還算是有點lucky的傢伙 順利的回到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z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