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下午五點多的飛機
所以早上我原定還要去上班
然後在辦公室對面搭客運
可是莫名的肚子痛到爆炸
十點半多才進辦公室

東忙忙西忙忙
中午衝去台北車站那裡找夏希拿錢和票
衝去旁邊書店買了幾張做扇子的紙
然後再衝回辦公室

半路上突然下超悲劇的大雨
下半身全部濕得亂七八糟
摩托車還一直企圖熄火走走停停 吼

好不容易返回辦公室已經差不多一點半
緊急換衣服換鞋子
該整理的公事整理整理
兩點多的時候才急急忙忙拖著行李下樓
走到一半突然想到我的日幣可能會不夠
所以緊急跑去隔壁兆豐換錢
我坐在她前面瞪了她快五分鐘她才開始幫我換

好不容易到對面等車 坐上車已經兩點五十
跟黃一一說我應該三點半到不了
講完電話倒頭就睡(連日睡眠不足)
結果長榮客運的司機超飆車
我踏進第一航廈的時間是三點2X分!超迅速!

和大家會合之後去劃位
因為黃一一好心有好報回應了批踢徵搭機同伴人
所以得到了升等商務艙的機會!!
一整個嗨!!
過去和商務艙的緣分套句nino的話 都是只有一瞬而已~~
(雖然覺得連你都一瞬的這件事很騙肖)

商務艙就是用高級menu點餐 然後用高級餐具
可是其實餐點選擇與內容還是都一樣的一個騙局!
但也不能這麼說
可以先豋機先下機、
一上機就先遞來一杯酒、
用更符合人體工學的桌子用餐、
餐後有哈根打斯冰淇淋一杯、
起飛降落不用被迫把椅子扶正
這些點是還蠻爽的~

到了福岡機場大約八點多
轉乘車上據新朋友阿one的說法
旁邊有兩三人的放集團
其實這班飛機來看控的人還真不少

先回去祇園的老派旅館放行李
大約十點多和yuki碰頭 在老派旁邊的居酒屋慶生
這家老闆和老闆娘(?)人超可愛超好的!
我們和他們說我們是從台灣來看演唱會的
他們很驚訝的討論起來
問老闆娘說知不知道ARASHI裡有誰
結果他第二個竟然講大野智!超令人驚訝!!
旁邊還有別的大叔在講到aiba時一直說很可愛XD

雖然沒有蛋糕只有酒和超好吃的菜們
但是趕在6/17過完的前一刻在日本
二宮和也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z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