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超賴床
然後早餐吃了納豆飯 超幸福之感覺^^

匆匆出門去與林大七堂姊會面
找車站找了一下所以遲到了;;
堂姊人很好 一直希望大家常來玩

接著去shop
人比我想像中多 還有許多小朋友
小朋友唱smile超可愛 嵐輸了!!XDD

結果結帳看到顯示兩萬xxx嚇了一下 因為我今天沒有多放錢進錢包
還好我正好有兩萬一的鈔票 剛剛好;;兩萬多的成果

可是shop店員很黑線 結帳結了半小時超誇張!
結果我下午的舞台就遲到了>"<
幸好前面大概五分鐘並沒有生田斗真戲份!!
接下來這是一個偷拍...

這齣舞台真是超好看的(淚)
看完舞台 在美麗的大阪城公園河邊爆炸完
公園河邊很美麗
就前往海遊館
海遊館
順帶一提 旁邊有安藤忠雄設計的美術館和超大天保山摩天輪(真想坐)
安藤忠雄作品 真的超高!

其實我也沒有這麼喜歡看魚
游泳中超可愛 企鵝 海豚 他眼睛伸長長的會轉動 可愛 這魚的尾巴超短!就這樣! 長得很老實XD 我覺得水母都很像外星人 超難拍
而且超智障的是我看魚看到後來默默肚子餓了起來 囧
害我覺得超罪惡;;

之後在外面和聖誕限定裝飾拍照拍一拍
海遊館的聖誕佈置 點燈造成大家狂拍 後面的變成紅色
回去心齋橋購買藥妝 還吃了念念不忘的可麗餅(用光身上的現金哈)
心斎橋商店街的可麗餅 秋季限定

今天跑了三家lawson都沒看到流星之絆
果然我第一天買到的是碩果僅存

回來泡了UFO吃
等待宿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z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