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為了看有沒有嵐的上海新聞而一直拖拖拉拉
(不過其實也有一直賴床 早上大阪下雨涼颼颼)
整個晚了一個小時 大概九點多才出門

先和家瑜去京橋買pass
外國人用版是綠色外框 本國人是紅色外框
兩者只有期限的差別而已
我們兩個的PASS

然後直接坐車到出柳町
原本還想說用這段大概一個小時的車程來補眠
結果往京都的車怎麼可能在楓葉季的週末有位置?
充滿人的電車
所以我們幾乎是一路站

到出柳町換叡山電車
叡山電車應該是限定車廂
電車上也很多人
然後車掌很忙碌 還要提著錢包兼有些小站的收票賣票員
超妙的車長要自己兼售票員

沿路風景真的很不錯
沿路風景 車以及鐵道
尤其是進入山區
有一段讓整車的人都驚艷出聲讚嘆不已
沿路

搭到貴船口之後再坐公車到神社
很漂亮

下公車之後再走短短一段路
小山路
沿路邊散步邊看著周圍的紅葉 很舒適
屋簷上都是落葉 山上很漂亮
路邊可以看到川床
難怪這裡是個避暑勝地
川床

神社很小很小
貴船神社 家瑜是兔子與青蛙一同
兩排燈真的很有特色
青蛙一起出來玩

另外還有水占卜也超特別超好玩水占卜的作法
在水裡看到字慢慢浮現
泡在水裡字慢慢浮現
我抽到吉 家瑜是末吉 (其實末吉比吉還要吉!)
我們兩人的結果
因為其實占卜乾了字就會消失
所以乾脆跟著綁在樹旁
既然會消失就直接綁起來吧

然後整路都狂拍照
很漂亮~ 很有fu
結果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就是我突然發現我的pass不見了!
因為他跟相機放在同個口袋
然後我一直掏相機 大概就這樣把他弄掉了>"<
這時候突然想到那張占卜裡有關於遺失物的那一項
他說東西就在身邊之類的
還蠻準的
因為回頭走一點點路就找到了吼!!
果然貪圖拍照的時候掉的 嚇死我>"<

接著我們去吃昂貴的湯豆腐
其實是有點誤會以為沒這麼貴
不過將錯就錯 就吃吧(不然都上菜了...)
超多樣 這很好吃是類似豆皮 豆腐 這蒸蛋超好吃
還蠻好吃以及特別
重點是吃超~飽!!我最後是硬塞完!

下山前去了下一站鞍馬晃了晃
(其實是為了要搶車頭的位置xd)
鞍馬就一定會想到天狗
就想到相葉雅紀
然後看到面具就想到PIKANCHI電影裡的擊沉船行動
風林火山!

車頭的景色真的很棒
沿途山裡的小車站也很漂亮
ninose車站很漂亮 紅葉隧道 這段真的很美 令人驚嘆

下山後去下鴨神社
這時候太陽已經開始西下
整個鴨川在斜陽下
鴨川 悠閒感 河邊的樹也紅了
看起來更加令人心曠神怡!非常悠閒~

下鴨神社很大
長腿哈 下鴨神社
還有看到新婚的參拜
新婚恭喜! 黃成一片
我們就進去繞一下就出來
因為還是要前往南禪寺

可是真的太早天黑了>"<
有點看不出來南禪寺到底是什麼樣的顏色
很雄偉的三門 香火漸漸燒完 疏水水道

結果我不知道為何突然覺得不想要花很多錢
然後看夜間開燈需要門票錢
夜間點燈的是南禪寺內的天授庵
思考了一下 覺得還是白天的楓葉令人欣喜
所以我們決定放棄入園 直接回家

晚上真的蠻冷的 跟白天差頗多

回去車上我們睡到翻掉
今天超走路超累!

回家之後開心煮了麵來吃
幸福呼呼~~

吃飽去超市
搬了好多菜以及一包米回來
主婦採購真是有趣
接下來省錢大作戰要來自己煮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z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