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振作的八點就起床 九點出門
哀但我超失敗的忘了帶第二顆電池..

大約十點多到了暌違一年不見的四條大宮站去坐嵐電
睽違一年
一直聽到嵐、嵐還蠻心喜的 哈

真不愧是嵐山 實在超多人的
一度有考慮租腳踏車
但人那麼多也很難騎

在嵐山散步是件很舒服的事情
而且轉進鄉間就沒有人潮的擁擠感

先到了野宮神社
這次只打算花錢進天龍寺以及常寂光寺
像野宮神社這樣不用拜觀料的神社真親切!
野宮神社 聽說摸了就會實現願望 漂亮的顏色

接著到常寂光寺
阿!
這是我看到最多紅葉的地方
紅葉夾雜銀杏的黃葉真的很漂亮
感覺很像用色很囂張的畫
很紅 真的是很囂張的顏色 我還蠻喜歡看地上的顏色

接著我就往回走
經過有趣的頭髮之神神社XDD
竟然有拜這種的神社?! 這就是御髮神社,果然很多男性...?
以及嵐山著名的竹林
傳說中的竹林

然後走回天龍寺
庭園很漂亮 不過紅葉沒有常寂光寺這麼令人印象深刻
後來下了一點點雨所以沒有逛很久出自名家之手的庭園 配上山景很漂亮 天龍寺一景 依然屬於天龍寺的範圍

坐車離開前去渡月橋拍照
渡月橋

回程看到了藝妓桑 嗚好美喔!!!
藝妓桑發現! 很特別的氣質
離開嵐山大概才兩點多一點
往高雄的車一小時才一班 下一班要等到三點
加上大約五十分鐘的車程 會不會去到就天黑...?
考慮了一下還是決定賭了

等車的時候開始超冷
今天果然是有低個五度
車來了之後依然上車就昏睡(也因為很暖和的關係)
醒來發現已經進入山區
真的很有山區鄉村的感覺 還有伐木場!
希望下山的時候不要已經天黑 會有點可怕;;

高雄真的超冷 經過山腰有看到一個溫度計顯示10度
而且又有風 >"<

下車大約三點五十 邁向神護寺

走了一小段路之後發現了黑線的事實:我相機沒電了!
無法拍照我還要不要爬上去?
後來想想既然來了還是好好看看

走在我前面有兩個女生
本來都還很開心的大喊很漂亮
但後來有很長一段路都沒有講話
最後冒出:超多階梯...!!

整段參道到神護寺真的很漂亮
高雄 沒電前的最後一張高雄照片
就是貴船神社山裡面的氣氛加上常寂光寺的紅葉 的感覺
只是爬到後來喘吁吁
下山時候還被一對休息中的母女叫住 問說接下來也都是階梯嗎XDD

搭四點四十的車下山 回到四條烏丸已經天全黑
下車的瞬間 爆˙炸˙冷!車子經過山腰溫度計時已經是八度...

回到大阪
想去吃神座拉麵
結果我忘記位置 找不到 祇好吃金龍
屋沒吃到神座還是很遺憾...

吃完回家 家瑜還在辛苦打工還沒回來
結果等到他回家開門的瞬間
看到的就是被行李塞滿的爆炸房間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z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