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 (日)

當然不可能早起的一天
凌晨回到民宿
酒鬼放依然要吃宵夜為末子乾杯
以致於今天早上是睡到自然醒
(自然被林大七吵醒?!)

開電視看到24時間imoto跑步
我超想去應援她!!

大約中午出門
外面因為台風11號的影響而不時下起陣雨
總是有點擔心晚上的con
所以先就近在上野吃一蘭之後
大七和咪咪前往明治神宮祈福
我則去和向井理約會哈

在路上我才赫然想到忘記記下握手會店家的位置
很噗哧的靠問路
到底是有多不用做功課的行程阿!

新橋車站往銀座方向走去
路上有時種著柳樹(?)銀座 真是適合散步購物(的一個陰謀...)

握手會在福家書局二樓福家書店 因為只有握手所以超快
我兩點20到,大約十分鐘就快輪到了

動線是在書架間穿梭
好幾圈之後,終於在最底的轉角,轉過去就看到向井理
吼真的又高又瘦又斯文臉又小,當然跟電視上一樣帥氣!
輪到我時,因為我有說是從台灣來而多停留一秒多
屋屋互看眼睛的對話(也不過2來2往...)

我之後根本是手軟腳軟,只能用S型走路
太恐怖了! 有來真好!

恍惚到原宿找同伴
神宮外是一年一度的元氣祭很熱鬧
想說既然來明治神宮就也進去參拜一下30.jpg本來計畫到裡面會合
沒想到神的領域收不到訊號!(PHS太爛?!)
就只好匆匆拜完到外面相會

之後想說花半小時去表參道的藥妝店找一下未買齊的東西
不過有點逛到超過預期時間
變成走一個有點趕的路線
買雨衣的問題也在行走間被遺忘

到了國立進場前
看到5x10的專輯封面車子很驚喜! 很可愛!

之後一路奔跑到了離天空很近的位置
發現這根本可以算是花道前三般的夢幻座位
而且又是正中央!
如此幸運真的是太感謝了!29.jpg
晚上果然一直在下雨
我們變成三個滴水人XD真的是經歷一場嵐~
回民宿開始瘋狂弄乾所有家當的行動
加上收行李
很瘋狂的搞到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z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