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6 (三)

本來要幫林大七做人生中第二春的扇子而前一晚住她家
但後來她自己翻箱倒櫃找出一把舊的
(不過我覺得閃亮紫+黃色很好看! 下次可以做新的!反正二潤...)

雖然沒有做扇子,還是因為收行李搞到個兩點多三點
早上六點起床,等菲傭來一起出發就已經七點10分了!
咪咪都已經到機場打電話來了,我們才剛從新店出發!
而我的飛機是8:45 囧
這真的是我人生中最接近撘不上飛機的屬一屬二次...
加上早上上班時間又車多!
真是感謝林爸勇猛衝鋒陷陣的駕駛
8:10衝到櫃檯託運! 幸好safe吼~~只是被櫃檯說了三次"下次要早點"嗚
1-1.jpg
ANA登機門又超遙遠
匆匆出關匆匆登機
本來我幫自己劃靠窗的位置,因為太晚到而被取消
還好ANA很嗨的有HEXAGON的綜藝可以殺時間
整個笑到差點被嗆死
2.jpg
餐點就是個普通一如既往

到了東京,先和在行李轉盤與長榮夥伴們碰面
再一起去二航廈等待第一次到東京的阿菲
之後再一起搭京成前往上野
3.jpg
想想阿菲的悲慘從第一天就開始了?
班機delay,之後又行李箱的拉桿壞掉
只是誰知道更慘的還在之後....?

到上野check in完
因為很餓就迅速決定吃古奈屋,還是超好吃的
4.jpg
而且我這次才發現他有附個保護衣服的圍兜(還是只是忘了上次也有?)

接著去藥妝店 電器店 玩具店
我因為忘記帶手錶而買了一隻一千的錶;;
然後在店們看到很嗨的看板
5.jpg
尤其左邊這張uno真是太嗨了!!!!
(先說那隻硬要黏在三浦春馬臉上的手指屬於林大七!)

最後回去買了酒和小菜
慶祝久違(?)踏上日本第一天的慶祝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z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