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真的想要走個從容不迫的路線耶!
而且這次早上是由mimi媽媽載,
就覺得:太好了!一定能有別於以往差點來不及嚇死人路線!

結果mimi媽媽車子剛上高速公路,
我就發現我的相機忘記帶...
但還好弟弟願意幫我送來,
所以還是很從容不迫的check in,吃早餐(吃早餐真是太難得了!)
............................
......................老實說我還是不知道為何變成一個:
被華航地勤call手機催促,導致要在登機門通道奔跑,最後還被罵的這樣一個局面........
因此這次連登機前的例行拍照都沒有XDDD

MA~總之順利搭上然後順利抵達就好了XD
這次是華航新體驗!

下了飛機前往入關審查,對新千歲空港的感覺就是很新很舒服。
新千歲空港感覺好新好有質感

因為這次是買華航的精緻自由行,

所以很嶄新的有個被"接機"的體驗,

本來腦中想像的是穿著西裝制服筆挺,俐落有禮貌的年輕地勤人員,

但是...........算了我也沒有要批評外表或國籍的意思;;;;;;

 

入關之後首先經過超像百貨公司的國內航廈,
往JR站會經過國內航廈,跟百貨公司一樣!

前往JR路上經過空港郵局,
行李馬上丟一邊開始採購

把行李丟著就在空港郵局購物起來XDDD 

新千歲空港郵便局的當地限定明信片很齊全,

而且也看到了老同學要的喬巴限定信紙組,

所以很嗨的一買就買了兩千多塊哈。(不過最瘋狂的人還是不知道何時也成為郵票愛好者的haru)
馬上花了兩千多 在機場買的限定明信片們


之後到JR站,

先到外國人服務處(人不算很多但等很久...)買好接下來要用到的小樽PASS跟我的富良野美瑛PASS,

之後使用華航自由行送的單程新千歲->札幌車票前進札幌。

外國人服務處 新千歲到札幌的單程JR票是華航送的(超沒對到焦)  

算算整個非常從容不迫的花了快兩個小時待在空港。

 

空港到札幌還蠻快的,大概30-40分鐘。

 

到札幌先去飯店check in。

我們這次住TOKYO DOME HOTEL札幌飯店,

他離最近的地下鐵大通站要走路8分鐘,

這實在太累了!所以我們就直接從札幌站坐計程車

 

放完行李,

發現大家都肚子餓了,

所以先去吃了第一樣list裡的食物--時計台拉麵。

拉麵店 我的黑拉麵  

這家店還蠻人氣的,店裡牆上有很多簽名板,

但話說回來,吃了我的黑拉麵之後發現:我果然還是屬於博多派的阿!!

 

吃完之後很抓緊時間的進行購物行程。

途中經過了時計台,拍了一下照就很空虛的離開XD

 

因為北海道的逛街點都很分散,

所以先決定從大通站附近逛起。

 

大通站附近有好幾棟的丸井,

不過我在那邊沒看到什麼想買的。

接著去三越,還是悻悻然的離去....

最後已經快八點了,

我們想說也只剩下PARCO還開著就逛一下好了,

結果沒想到看到mimi的愛店而且70% !

所以mimi大概半小時裡就狂掃了五件,

買到整棟PARCO都打烊了,

加上可愛店員結帳有點久;;;;

購物 因為70%off而很嗨的買到整棟PARCO打烊XD  

後來我們是使用業務用電梯和通道離開,

   還由可愛店員帶領乘坐了業務電梯XD    

真是很嶄新的體驗XDD

 

離開PARCO,

下個購物地點是附近的松本清,

也是很迅速的在他邊打烊作業時邊掃貨結帳。

 

因為知道店家要打烊了,所以決定的時候不會猶豫太多,

在PARCO的時候如此,松本清的時候也是,

必須要說,這樣買東西的感覺其實蠻爽的!

 

結束購物之後,原訂計畫是名物大餐(成吉思汗or螃蟹)行程,

本來想說已經走得有點累,藥妝們又頗重,

而且拉麵也還沒消化完,

一度有想說是不是乾脆回去休息了,

但振作小天使占上風,提醒大家今天沒吃就實在沒時間吃了,

所以我們又振奮走路前往すすきの。

路上有許多花火大會散場人潮,所以很多浴衣  

一路上和很多花火大會散場人們擦肩而過。

 

到了すすきの大概快十點,

我們分成螃蟹組和成吉思汗組。

我跟小喵選了最近的一家だるま。

他店很小,

我們到的時候前面排了一些人。

進到店裡之後,發現裡面超級煙霧瀰漫!!

非常非常濃的烤肉烤洋蔥味....

達摩成吉思汗需要排隊 店內煙霧瀰漫!超嗆的!  

想到到時候頭髮啦衣服啦一定都是這個味道,

其實還蠻想逃跑的......

 

但是畢竟是名物耶!

而且吃過的人都如此好評,還有松本潤也吃了

所以就硬著頭皮上了....

一坐上桌就馬上送上的成吉思汗  

其實沒有等太久。

坐到吧檯之後,

店員先加木炭,

成吉思汗的部分他好像預設每個人來的話都是吃這個,

所以也沒有經過點菜就直接送上來兩盤肉,

接著在木炭上放上鐵盤,鋪上蔬菜們,

需要我們自己開口點的就只有飲料,或者飯阿小菜之類。


過程裏面我們需要自己動手烤肉。

還算不錯吃,但店內的味道真是太夢靨了!  

成吉思汗一份七百多塊,

以這價錢來說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只是.........

那個味道真是太夢靨了

因此回到飯店之後我馬上就把衣服全部泡水洗起來,

實在無法忍受這味道繼續飄散在周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z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