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飯店的時候,

剛下計程車就有服務人員來幫我們提行李,然後指引我們到櫃台,

之後再推著我們的行李帶著我們到房間,替我們把行李安頓好,

當時我真的深深覺得好久沒這麼嗨了!!

然後今天早上吃西式早餐的時候也是,

雖然我也是很愛東橫inn的飯糰,

但畢竟炒蛋+培根+柳橙汁=我心中的華麗早餐組合(這標準感覺很低XD),

好久沒吃到豪華飯店早餐!  

而且還有哈密瓜!!!!

就覺得:哇~果然好久沒有這麼享受飯店了!!

 

今天行程很輕鬆。...原則上

我們在大通站購入地下鐵一日券之後,

前往位在円山公園站附近的北海道神宮。

(需要先去跟神打招呼)

 

円山公園因為附近有円山動物園,

所以車站裡的地板弄得很可愛!

円山公園站的地板很可愛  

 

円山公園是個佔地蠻大的類似森林公園的地方,

感覺很適合當地居民遊憩,

所以一進公園就看到很多遛狗人們還有很多親子在活動。

円山公園  

 

在公園裡走一小段路就看到北海道神宮的第二鳥居。

神宮的第二鳥居  

穿過第二鳥居後再走一小段路就到了正殿。

神宮  

 

mimi說她覺得北海道神宮很棒,

一路從公園走進神宮範圍,感覺十分的清幽舒適。

 

感覺今天神宮還蠻忙的,

進到正殿裡先後看到兩位新娘,

還有很多家人抱著嬰兒來。

好可愛! 還有很多小嬰兒來    

 

北海道神宮很嗨的地方之一就是有繁體中文版的籤!

一定要抽一下  

我抽了一張大吉,

想說再乘勝(?)抽張日文版的,

...............雖然也是吉啦,

但上面的旅遊運竟然是無利益!!

雖然是吉但旅行運........  

這對於旅遊人來說還是蠻打擊的,

所以我還是選擇去綁起來。

 

然後北海道神宮嗨處之二,

就是竟然有懶熊的繪馬!

因此哈魯很嗨的買來和小喵一起寫了,

我跟mimi則是合寫也很可愛的兔子繪馬。

懶熊很少見!兔子很可愛!    

 

我這次很失策的忘記帶今年才買的朱印帳,

但之前都立志要開始蒐集了,

所以就在北海道神宮再次購買一本。

因為忘了帶之前的朱印帳而再次購入 朱印  

北海道總鎮守真是十分帥氣!

希望保佑我們這次看擔順利及旅途平安開心!

 

離開北海道神宮已經大約12點半,

我們分成loft組和回飯店組分頭行動,

然後2點集合於大通站。

這實在是個很匆匆的行程,

因為我跟mimi還在大通站逛了藥妝店補買了些東西,

結果大約1點25分左右決定坐計程車從大通站到飯店,

接著東西收一收,行囊裝備款一款,

大約1點55分又再次搭上計程車坐到大通站。

完全是用金錢換取時間跟體力,

我覺得這真是太爽快了!!

 

和loft組會合之後開始移動到札幌巨蛋。

 

札幌巨蛋在福住站附近徒步10分鐘。

 

從地下鐵站出來之後就是一家超市,

我們買了飯糰跟飲料作為晚餐,

然後就跟著人群走向巨蛋。

 

看到札幌巨蛋第一眼的反應就是:好醜喔......

巨蛋側面  

側面看起來很像王蟲....

 

這次買周邊大概是我有史以來買過最不用排隊的!超開心!

 

買完就在巨蛋旁的停車場路樹下吃晚餐。

晚餐。梅子超酸!  

但staff一直來趕人,一直說通路不能逗留,

我們明明坐在樹下!哪裡通路了!

 

因為周邊行程比預料中早完成,

所以我們也很早就排隊進場。

 

進場之後,

我跟哈魯發現我們今天坐的位置超舒服!

很像是電影院的位子,

因為是位於本壘板後方,感覺應該是棒球的記者貴賓席之類的區域。

第一天坐的位置超舒適超寬敞  

 

今年演唱會的佈景整個走樸素風,

但是內容超好看的!

 

結束時間大概晚上九點多,開始離場。

 

之前就耳聞札幌巨蛋散場有多可怕,

結果親身經歷擠在人群裡面動彈不得果真是超痛苦的!

恐怖的散場 看不到出口...    

眼看都過了一個小時,

我們還待在巨蛋建築物裡看不到出口!

這實在是太太折磨了.......

 

好不容易出了巨蛋呼吸到新鮮空氣,

隨著人龍移動到地下鐵站已經是十點半多的事情了,

結果地下鐵站也是再次的苦難....

車站裡繼續排;;;;  

所以之前粉絲分享說她花了正常交通時間的5倍才回到飯店,

真的其實是個很正常的散場常態...

 

站內都是人、月台都是人、車上都是人....

 

好不容易回到大通站已經11點多了,

我們還是照原定計畫去吃了名物之一:湯咖哩。

 

這家湯咖哩店在地下室。

湯咖哩店 店在地下室  

我們到的時候其實已經過了最後點餐時間,

但老闆很好的還是讓我們點了湯咖哩。

 

湯咖哩的點法蠻特別的,

先選擇口味,然後選擇湯底,選辣度,再選飯量。

湯底除了原味的以外,其他需要另外加錢,

辣度4辛以上需要另外加錢,

飯量也是按份量計算。

菜單  

我點的是菇類湯咖哩4辛。

我點的菇類湯咖哩四辛  

還蠻好吃的,

不過比起來可能還是比較喜愛濃稠咖哩。

 

吃完之後已經十二點半了,

真的是拖著疲憊的身軀回飯店。

因為太疲累了,

在走回去的路上甚至升起了放棄小樽行程,好好留在飯店休養的念頭

但是畢竟pass都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z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