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

我前一天超強迫症的
明明會帶電腦 但還是在辦公室用行程用到個兩點
然後回去收拾行李 就是個四點了 囧

早上跟黃咪咪約七點半
但我六點五十到客運站 卻要半小時才有車
所以我又奔向了計程車 汗
司機問我要走哪一條路?(阿不就高速公路)
司機說還有一條山路的選擇 (山路?!你要載我去哪裡?!)
原來是個繞過泰山收費站的一個選擇
但結果這條"山路"還不是塞車!!

不過因為我太累了
所以還是在車上睡了個東倒西歪
到的時候大約八點十分 natsuki也已經到了
然後check in 登機 登機時還看到個age孃(現在對這樣的人很敏感XD)


飛機上依然睡到個東倒西歪
可是還是要誇讚一下麻婆豆腐餐超好吃的!優秀到不行!!!
我超慘的是從出發的時候就一直流鼻涕
在機上還慘烈到流眼淚 用毯子把整個臉蓋住以維持空氣溫暖
到了日本依然蠻嚴重

上京成線之前 和natsuki一起測試漫遊的電話
怎麼試都無法成功撥給另一方
後來還是放棄 反正該相遇的時候就會相遇XD
但這個測試花了我們過多時間
導致我們奔回上野放完行李 前往台場 親眼看著富士電視台的shop打烊....
算了 lawson也是很好逛的 雖然主打太陽與海有點障礙
就在這時yuki打電話來說周邊圖出來了
還說毛巾T恤品切
令人很想快看到圖

不過還是按照計畫去aqua city吃了蛋包飯(超好吃!)

買了迪士尼票
中間一度為了聽one love而很智障的徘徊在一家男士鞋店前

回到民宿 上了MSN 哈魯也預告周邊很有笑點
結果點開手燈圖就快笑死了!!
海灘鞋也很黑線
秀獎的頭髮一看到就笑到翻掉 哎喲
但aiba chan的資料夾是帥到令人昏倒!!



再重新統計一下周邊清單後
補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z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