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0

今天超早就前往SHOP店 大概八點多
到的時候已經有少女在等待 大概五六位
之後九點十多分 有兩個少女來了之後 站著看起來像在排隊
然後後面就開始漸漸排了起來
坐在旁邊 早到的少女們開始蠢蠢欲動
我跟咪咪就很無聊的預測如果多兩個人排隊 會不會大家就站起來
果然XDDD
但就因為我們的無聊觀望 排到27 28 噗

進去之後 KT前擠太多人 排在人氣團體旁邊的嵐看板很難擠!
雖然我沒有通包相葉雅紀 但也莫名的買了40張 汗;;

買好出來 繼續邁向生寫真
因為前天還沒有9/6的 所以看看今天來了沒
結果有 喜!!
再次敗了個10張 但我覺得應該有很多鬼打牆;;
咪咪買了freestyle海報
就在此時看到我尋尋覓覓的au海報

結果竟然要18000 吐血 我的全部預算... 放棄~
然後去吃可麗餅
吼 我覺得大阪的比較好吃!

吃完 跑到另一家生寫真店轉鈕蛋
我覺得轉這種鈕蛋機 開心點就是不管轉出來是什麼都會很欣喜 哈
第一個松本潤 嗯嗯 可以給人
再來 大野智 送咪咪
秀獎! 自己留XDD
團體! 自己留XDD
再來 松本潤 還是可以給人
換錢之後再戰
松本潤... 大野智....
嗚我剩兩次機會了
至少讓我轉到相葉雅紀(集氣)
咚................YEAH!!!!
那拜託最後來個nino!
咦? 兌換券?
老闆說是換小扇子 結果我還是選了aiba chan
後來坐上電車才想到 應該問他能不能換nino鑰匙的...
黃咪咪說是因為nino知道我不是真心他放 最近又中秀獎毒
總之我最後就在鈕蛋機前破產 哈

然後幫忙買三鷹票 竟然還要打自己名字 麻煩!

回去扛行李去坐車
吼真是超痛苦 怎麼連拖行李都感受到他的重量
我拖到滿臉通紅
到機場秤重 20.4 汗;;

登機前 我跟咪咪把架上的薯條快掃光
我的手提行李鼓那麼大包都是因為裝這個!

等登機的時候 一直有中文廣播說中國航空往上海的旅客巴拉巴拉
重複到後來 我很不悅的跟咪咪說 我實在不想聽到上海這兩個字
咪咪說他也是(不悅)
然後想到秀獎在lucky man的時候說 上海screeeeam~~~
吼 我跟咪咪都憤怒了起來
我說 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飛去參與 嗚 <--嘴砲
你們這樣對得起泰國人嗎 可惡!

回程飛機很滿
換黃咪咪睡到一個不行(窗邊的魔咒?XD)
我則是開心收看水男孩 哈
但太快結束 我就只好無聊和青蛙自拍

出關的時候
我和黃咪咪聊到了x機的行程 有種需要夜宿機場之感

一個月阿(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z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