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

我昨天晚上整個沾枕一秒就睡 速度快到黃咪咪驚訝不已
吼我真的超累阿
8/29夜排之後根本也沒什麼時間補到眠

我們大約八點四十多分到sendagaya站
然後就跟著少女的步伐繞著國立場外尋找周邊賣場
吼~根本走了個十分鐘! 國立外場太大了T_T

周邊排隊是在國立旁邊一個類似停車場的空地
到定位後坐下等待
日本少女還是專業! 帶了地墊!
然後看到一個個集團 很嗨

太陽超大T_T

快十點的時候 隊伍開始往前
但我疑惑於為何隊伍前端的人走一走就消失 百慕達嗎?!
後來才發現是被指引到對面的競技場2F廣場

又曬又渴又腳酸 很昏 感覺隨時會滾下去
結果突然聽到場內傳來鋼琴聲
吼~~虹!!! nino要solo虹!!!
雖然被爆雷但是很爽很振奮*^^*

大約十一點半 終於看到賣場
這次的staff是五色衣耶
我的這一列是紅色秀獎 噗
不過振奮的心情其實沒有持續很久
看到場刊實品的那一刻心就涼半截 也太厚!!!!
然後staff又沒有幫我置入購物袋(其實應該也放不進去)
我就抱著五本場刊加上數把小扇子數包照片走下樓梯
吼手都快斷了!! 有沒有這麼悲慘!!!!

等到黃咪咪之後
我們兩個就這樣各背著應該有五公斤的周邊 歪歪扭扭前往神樂坂(振作)
事後證實 買周邊的這個行程銷耗了我們整條旅程的半條命!!

到飯田橋站還一度因為沒看到置物櫃而嚇死

出了飯田橋站
先前往運河邊的CANAL COFFEE 一平和蘋果女約會的地方吃飯
噢屋 好漂亮! 果然是個超有氣氛的地方!!

(只是餐具很黑線)

吃飽喝足後步入神樂坂
首先去一平洗衣的地方

有個人坐在裡面洗衣服
可惡我需要你屁股下的椅子!!

對面是老闆娘餵貓的地方

據說附近有一平遇見蘋果女的階梯
但我們沒看到 加上腳超痛也懶得再尋找

一出巷口 旁邊就是毘沙門天的神社
神社的繪馬充滿了嵐和關八放的留言
但我覺得最印象深刻的還是一個SMAP放的繪馬

他祈求要有演唱會 超哀傷 但你今年如願了!!!!

我們來神樂坂大約兩個小時(加吃飯)
為了不在晚上演唱會掛掉 快回去休息好了
但在返回前
我突然想要拍一下神樂坂的巷道
所以隨便選了一條巷子跟咪咪說我們繞進去看看
結果就走到雪乃chan的店!! 嗨!!


背著沉重的周邊返回民宿
沒多久哈魯就到了
成為我們這裡最有精神的一人

再次移動到國立
打電話問YU在哪 他跟我們說進場很花時間
果然! 怎麼人這麼多阿 整個是人潮>"<
哈魯說他要先去買水 本來想說會在隊伍裡再次遇到
結果根本人太多遇不到!


一進場有被眼前景象震懾到

然後進場真的需要個半小時
散場也是

因為太疲累
我和咪咪拋下要前往新宿會友人的哈魯 先返回民宿
但回民宿之後馬上放密音來聽
嗚又是個超級嗨 演唱會真的是好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z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